【軟件】“Moving Music”互動音樂系統

成為作曲家!指揮家!音樂家!

夢想!成真? 祗要你進入…這套先進身體移動追蹤科技,任何簡單人體動作都可以衍化成為聲音和影像。一舉手、一投足乃至移動手指和眼睛,都可以創作出美妙的音樂和動畫。這不單鼓勵我們在身體活動機能方面作出種種嘗試,在重播自己創作的音樂時,更有非常的喜悅以至滿足感。這套軟件提供超過一百種樂器的音色,可以與家人、朋友和同學齊齊創作音樂。享受無盡的樂趣。同時對治療亦有莫大的幫助,特別適合社福界,復康機構,特殊學校,長者中心使用

“Moving Music” 裝置容易,操作簡單,一學即曉。只需一臺配備Microsoft Windows ME,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operating system的電腦。每套只售$390.00,包括軟件牌照、web cam 一個、軟件光碟和用戶手冊。

如欲獲得更多有關資料,請上以下網頁查找: www.ifmedialab.com 或致電本會2891 8482作出安排。

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365 號富德樓十三樓

電話: 2891 8482 傳真: 2891 8483

電郵 : apfts@aptfs.org

訂購表格